WhatsApp
Feature-img

關於我們


 

前言
本行簡介
專業保險

前言


黃熾棠律師行於1982年由其創始人黃熾棠先生創立。在創立自己的公司之前,黃先生是香港知名律師事務所的近律師行物業轉易部主管。他來自一個樂善好施的家庭,其中包括著名的黃鳳玲女士,香港的許多學校和非謀利性機構都用她的名字命名。

該公司的創立基於同樣的理念,即以良心為公眾服務。雖然黃先生現已退休,但這一傳統仍由現任管理合夥人陳洪基先生持續執行,他於1982年獲得香港事務律師執業資格。

該公司目前提供廣泛的服務,包括但不限於:
1.商業文件
2.銀行文件
3.樓宇轉讓和抵押事宜
4.商業訴訟
5.一般訴訟
6.刑事訴訟
7.家庭事務
8.遺囑認證和繼承事宜
9.債務重組
10.中國委託公證人
11.婚姻監禮人

本行簡介

本行在1982年3月由創辦人黃熾棠律師創立。他在1970年在香港及英國註冊為事務律師並參加香港的近律師行。在他於1973年離開的近律師行時乃物業轉讓部主管。

現本行由兩位合夥人律師、顧問律師、高級人員領導其他員工處理:物業轉易、商業合約、民事訴訟、刑事訴訟、遺產繼承、離婚案件、知識產權案件、中國委託公證等事務。

本行乃香港各大銀行的批准律師,其中包括例如:

1.中國工商銀行(亞洲)
2.中國銀行
3.香港匯豐銀行
4.恆生銀行
5.渣打銀行
6.東亞銀行
7.大新銀行
8.永隆銀行
9.OCBC永亨銀行

而其本行更為中國工商銀行(亞洲)的甲級律師。

專業保險

除香港律師公會所規定的港幣壹仟萬正保險額外,為保障客人利益本行已另加保額,現總額為港幣叁億壹仟萬元正。